023.jpg  

圖1:

這張我是想利用不同的工具去試試有什麼效果而已

去找出自己喜歡的工具去畫

暫且撇開好看或不好看

只是張練習圖而已

未命名-3_bak.jpg  

圖2:

這張圖我是故意不著上顏色的

原因:沒什麼就是懶得上色<不要扁我>......

這張構圖是:位於在別的星球,裡面的人物是位女殺手

人物的服裝設計上採用簡單的構想不外加太多東西上去

後方的建築物設計成有種未來的構想只是細節部分我沒去加強它,畫個大概而已

所以這就是小弟懶得上色的原因,如果整張圖要畫到完整就必須花費很多時間去完成

所以原諒我八........><

功課6_bak.jpg  

圖3:

這張最難搞的就是上方男生的頭飾花費我不少時間去刻畫

花了那麼多時間去畫只是為了要把頭飾的質感畫出來

修改了很多次..........

而女生服裝方面我參考韓國古代的服飾去畫但好像變的有點偏向中國風格去了><......不及格

建築右方想不出來可加上些啥東東,就這麼空著

下面的花兒呢?......

是開另一個圖層去畫然後剪下來貼上去的看的出來有點假

構想是一位千金 一直等待著他愛慕的將軍,而就在初次見面的花園裡一直不斷的等待著.........

所以總而言之以上3張圖都是我練習在畫的圖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鋼鐵人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